因為其實也才幾天,但我想有些是可以提出來的,如果有網友是老手,那麼也可以幫忙留言補充。


1.請問我要怎麼變更程式位置或移除程式?
答:請長按欲移除或變更位置的程式,會看到底下所有程式都會抖動,表示進入編輯狀態,此時你可以任意移動,隨自己喜好排列,而如果要移除程式請按下左上角的「X」,即可移除程式。


2.iPad採用iOS 4.2,有支援資料夾功能,該如何使用?
答:進入編輯狀態後,你就可以將想要歸類的一個程式重疊在另一個程式上,系統會自動根據類型作命名,你也可以再編輯成想要的名稱。

那如何執行資料夾裡的程式呢?只要點選一下資料夾,就會展開,如下面第二張圖片。



3.承上題, 如何管理多工處理的程式?
答:請按兩下Home按鍵,會看到下面第一張圖片,針對想要關閉的程式長按,看到程式抖動後,按下「-」即可關閉程式。



下圖為按下音量大小鍵出現的圖示↓


4.承上題,我該怎麼鎖定呢?

答:以台灣公司貨而言,出廠版本為4.2.1,因此機身右側的鎖定鍵被改為靜音鍵,但還是能夠鎖定,請按照上方步驟按兩下Home按鍵進入多工列後,往右移動,在最左方就有鎖定按鍵。



4.現在有應用程式內建購買功能,我該怎麼關閉,以免小孩誤觸?
答;請進入設定 → 一般 → 取用限制→設定密碼→參照下圖將應用程式內建購買功能關閉。


5.我下載的程式只有iPhone版,該如何讓程式全螢幕?
答:請按下右下角的2X,就可以將程式放大,但解析度也變差。


6.iPad如何擷圖?
答:按下Home+電源,就會聽到快門聲,表示已經擷圖完成,請去照片查看。

7.我該如何得知iPad保固還有多久?
答:請上Service and Repair輸入序號查詢,序號可以參考這裡的說明找到,那麼就可以得知你的保固還有多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