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,一定是對著這台充滿興趣,所以才會參加。
而且相信沒有人會參加體驗會兩次,在得知中獎那天,至少有一個星期睡不好,因為這是我目前為止價值最高的獎品,然後一直期待著,最後忍不住就寫給Mobile01活動小組,感謝活動小組也一直反映,得知的那天開始,就已經想好開箱文內容,打在01的記事本,只是一拖再拖,感受不到誠意?

11/4,星期四打電話告訴我他們沒拿到貨,請問該如何相信?三星自己的產品連一台都沒有保留,同時我在爽報也看到燦坤開賣,今天看到PChome開賣,原本想搶第一個開箱,但也許是包含在預購中的最後一個也說不定。

這種事不好在討論區發表,抗議一下就說文不對題被拿掉,那就只好在噗浪、部落格、臉書講給各位好友聽,我會說三星送個獎品都沒誠意,也許哪天你中獎了也別高興太早,因為也許是開賣後幾個禮拜的事情,他會掰說還沒拿到。

那麼,乾脆放到網拍賣掉等明年...,如果這台這麼好,我可以考慮再買進,而且一定跌很多(明年3月也許有機會到20000),還可以買周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