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常常寄信卻不知道郵遞區號嗎?還要去查厚厚一本的郵遞區號工具書嗎?但數位化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快速的搜尋,絕對比你眼睛看到脫窗來得快多了。

軟體名稱:台灣郵遞區號Taiwan Zip Code
最新版本: version: 1.8.0
軟體大小:871 kb
下載方式:










AppBrain

搜尋郵遞區號就可以找到囉!


搜尋郵遞區號的結果 ↑


第一次開啟會有簡易說明,軟體可以提供搜尋過濾以及結合Google Map標示




按下同意後,就會正式進入主畫面,你可以一層一層找,但你都用軟體了,用輸入的方式會比較快。這邊以中正路為例子作搜尋。


中正路真是幾乎每個縣市都有,可謂是縣市街道名的菜市場名字。你可以再次輸入進行過濾。


這邊以板橋市為例子,當你輸入完畢後,就可以找到所有位在板橋市中正路的結果。


在任何一個項目中長按後,就會出現「顯示在Google Map」和「加入我的最愛」兩項功能。


Google Map是需要網路連線的,也只有這部分需要網路連線,請在網路環境下使用,若使用3G也必須注意,最好辦吃到飽才不會看到帳單就傻眼。



因為板橋市中正路無法標示,所以換了另一個地點最為例子,星號就是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。



再來是我的最愛,當你將一個常用的郵遞區號加入我的最愛後,請按下選單Menu鍵就可以顯示你加在我的最愛的郵遞區號,減少尋找的時間。



這就是我的最愛清單囉!這邊沒有搜尋功能,不過一般人應該不會常常用到需要再搜尋的地步。

下次你到郵局寄信時,不妨拿起你的手機,拋棄厚重的工具書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