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如往常開了 Facebook ,卻是一個敗家的開始.......

一大早就在 Facebook 看到這個換購的消息,筆者的 16GB Wi-Fi 版還可以折抵 6000 元,在掙扎許久後,我就去領小朋友了,到了現場,發現前面有三個人也是要來換 iPad 2 ,不過有幾個限制,首先非台灣版 iPad 扣 500 元,少了包裝扣 500 元,如果有人和筆者一樣遇到拿錯充電器的人再扣 500 元,輪到筆者的時候,店員告知我要選一個保護貼,但其實公告上並沒有提到。

隨便找了一個便宜的保護貼,在等待過程中就只好去展示的 Mac 上個網,終於經過冗長的等待,我的 iPad 2 就跟我回家了......


 店員詢問我要換什麼顏色,毫不考慮地選擇了白色,白色有種讓人又愛又恨的感覺。


 iPad 2的配件和之前 iPad 一樣,說明書、傳輸線、充電器,還有很多小朋友換來的 iPad 2 。


 
這個一堆文件大概只會在開箱拿出來一次 ,之後就回到盒子裡面躺了。


 
iPad 2 多了 iPad 的鏡頭,就是因為這個鏡頭,瞬間可以用的程式又多了很多。


 
翻到背後,最左邊是耳機孔,最右邊則是電源鍵,還有個可拍照但不強調畫素的鏡頭。


 
機身的右側是鎖定/靜音及音量調整。


 
喇叭在機身的底下 ,另外還有 Apple 獨家的連接埠。


 
買的版本為16GB、白色、Wi-Fi 版本,製造年份是今年,保固當然也是從今天開始算起一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