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網吃到飽的情形下,個人會推薦Google地圖,因為目前還沒有一套導航軟體可以整合Google地圖,當我要參加一場活動的時候,我會先用Google地圖查詢位置、街景,找尋目的地並加入星號地點,還有記下附近明顯的建築物。

除了街景以外,我也會使用到Google地圖的大眾運輸路徑規劃,讓我知道我大概需要花多少時間以及該怎麼到達目的地,做好時間以及路線的規劃。

在今天的Google地圖更新之後,Android版的Google地圖更聰明了,多了一些選項,可以更接近你想要查詢的結果。



這是路徑規劃的畫面,看起來大致與以前版本相同,卻多了偏好的大眾運輸工具以及排序條件的選單。


除了任何大眾運輸工具外,還多了公車、捷運、火車及電車。


而排序條件則是「最佳路線」、「轉乘次數較少」及「步行時間較短」的選項。

順帶一提,這上面的地址是一個我網友哥哥開的店,上次想去拍照記錄,試著寫出第一篇食記,可惜撲了空,以後有機會再去光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