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前幾天看到NOVA有1元福袋的活動,所以我今天大約接近快十點的時候就跑去台北站前店排隊,原本以為已經繞過一圈又一圈可能沒什麼機會了,但還好後來發號碼牌的時候,我是有領到號碼牌的。

領到號碼牌又過了半個鐘頭之後,終於進入抽獎了,活動很簡單,拿到抽獎券的人憑券給服務台1元,然後就可以撕下刮刮卡,刮到什麼就是什麼獎項囉!

我刮到的是200元NOVA禮券,根據一位和他在朋友聊天的人表示,有100、200、500和10000元禮券,200元禮券的獎項至少不是最差。

拿到之後就開始想200元禮券能買些什麼,後來我就到了B1的良興,剛好想到我的內建式讀卡機故障,晶片的部分電腦都抓不到,但是讀卡機上的USB孔還是可以用,於是我就開始找我想要的讀卡機。

我想找的讀卡機需滿足以下條件:

1.獨立Micros SD插孔
2.要能讀取晶片卡
3.支援SDXC

後來找了找,就挑了「Digifusion ATM 55 in 1 名片型讀卡機」,攜帶也算方便,平常不用的時候可以把USB線材藏在底部。會選擇需要支援SDXC的原因是預計二月會有台新相機入手,雖然現在SDXC價格還很難買的下手,但總有一天價格會下降到可以入手的範圍。


包裝的正面,上面寫著Digifusion ATM 55 in 1 名片型讀卡機,底下是在台灣設計及支援SDXC、SDHC。


購買的發票。原本以為應該超過200元需要貼錢,結帳時才發現這個是沒有任何促銷標示的特價品。因此我就不需要再貼錢。


這是背面,底下透明的地方可以看到USB線材和保固日期。


全部的配件有Digifusion ATM 55 in 1 名片型讀卡機X1、驅動光碟X1、簡易說明書X1及轉接卡X1。


這個是轉接卡,用途是將SIM卡轉成晶片卡的大小,搭配驅動光碟附贈的SIM卡編輯程式,可以查看通訊錄等。


讀卡機右側的上方為讀取指示燈。


讀卡機上方為Smart Card的讀卡插孔,可以讀取多種晶片卡。


讀卡機左側是Micro SD及支援SDXC的插孔。


背部有各種支援的卡片標示。


晶片卡可以支援以上種類,包含SIM卡(需轉卡)、自然人憑證(可以用在電子發票歸戶)、晶片悠遊卡及iCash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