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感謝 Mobile01 與 SMC 舉辦的活動,讓我95年購買的AP可以有替換的機器了,我看到的第一眼只覺得不可思議,隨手拿了鋁箔飲料比一下,居然差不多呢!電源供應器也令人驚奇,感覺根本是手機充電器嘛!

原本是說今天送出,以為會明天星期六才到,結果昨天就有宅配打電話問我住址,因為他說我的地址根本查不到,不知道是哪邊的疏忽導致,起初只有確認前面的部分,我認為不太保險又把後面也跟他確認一下,才發現後面也錯了。

















包裹早上快11點到,因為那時我剛好要出門上課。 ↑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主角─SMC Civic N ↑
















把外面的包裝拆了,看到了今天的主角 ↑
















也就是SMC Civic N ↑




特色介紹:

傳輸範圍達35坪

白色鋼烤

13000個Session數,P2P不斷線(有誰可以解釋嗎?)

WPS(Wi-Fi Protected Setup),一按就加密,只要網卡支援,加密更容易。

EZ Installation安裝程式(等會介紹)




送60天試用版的防毒 ↑




相容802.11n、1T1R(畢竟是入門機種)、35坪、13000個Session數、設定介面有繁中和英文。 ↑



相容Vista以及802.11b+g ↑




有了Civic,全民無線N世代 ↑




只要放入光碟,執行EZ Installation,就會有教學一步一步帶你/妳設定 ↑



用最輕鬆價格(千元不到)享受11n高速無線網路 ↑



大量使用P2P,若Session數不夠會當機,此機器提供13000個Session數 ↑



距離提升140%,速率提升277%(根據使用環境而有不同) ↑



產品介面 ↑



產品包裝內容物 ↑



產品特色 ↑



開箱囉! ↑




裡面內容物 ↑



提醒消費者要到網路註冊 ↑




隨手跟飲料比大小 ↑



背後來一張 ↑




這是電源供應器 ↑




跟家裡舊款的比大小,上面還有購買日期 ↑




三種電源供應器比大小 ↑你/妳知道哪個是這台AP的電源供應器嗎?




右側一張 ↑



左側一張 ↑



底部─製造日期與產地 ↑




插電後的樣子 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