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/29,我原本是打算參加一個活動,只是弄錯了時間,所以臨時改到花博參觀,但那時候還很早,為了省點錢,所以我就等下午五點開始的星光票,以成人票來說,等同半價;以學生來說則是折了50元。


這是剛到的時候,大約是兩三點的時候。


這是五點多的時候,開燈的樣子更漂亮了!


一開始就先去爭豔館,因為要排預約券的館早就沒了,這是爭豔館的本月主題─農業科技大展,而我只拍了竹子展示的部分,在科技這塊,ASUS曾經推出過竹子筆電U33。


這是竹子做的27吋螢幕。



竹椅、竹子做的CD Player還有音箱。


竹製的鍵盤。


竹製的手電筒與計算機。


在服務台那邊有很多資訊站,其實和7-11的ibon一樣,只是換上了花博的軟體,一樣是觸控的。


在那邊有支援很多常見的記憶卡,你可以匯入照片,然後加上戳章,成為一張電子明信片作為紀念,可以選擇寄到信箱或者是存入記憶卡中,記得操作完畢要帶走你的記憶卡唷!


目前也有舉辦抽獎活動,現場擺的是由MSI微星所提供的AIO,也就是All in One,螢幕就是主機,也搭載觸控螢幕,就算是一些年長者也可以順利操作。



你的花博電子門票或者是悠遊卡就是抽獎依據,放上讀卡機,進入遊戲畫面。


點選抽獎遊戲就可以按照畫面進行遊戲,內容都很簡單,一共有三個關卡,闖關成功後就可以留下資料參加抽獎。


接著找一下AS20,那是中華電信的攤位,裡面有你看得到用不到的4G LTE展示。


服務人員直接了當的問:你想要了解什麼,我想涵蓋率只有花博,那最關心的就是速率如何,所以現場測試的速率,比我家8M/640K ADSL都快很多。參加體驗一樣有小贈品,還有抽獎。



這家推出悠遊卡過卡就可以加入會員參加抽獎,攤位編號是AS36。



圓山展區的名人館也是要預約券,所以就到文化館參觀了,裡面都是一些經典的建築物。


就在準備離開的時候...,經過了流行館,工作人員說是李聖傑,而且剛好快結束,要路過的人手腳快點。

我也有錄了一段非常搖晃的影片,這也是我第一部超過15分鐘的影片:




然後...就跟花博說再見了,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去夢想館看一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