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經分享過賽微語音命令免費的訊息,所以也就有我這篇文章了...


手機上網:



QR Code:




這是我第一次在Market購買軟體,也感謝賽微很努力解決問題。


檔案大小為3.91(無法移動到SD卡),如果2.2的話還可以支援由藍芽控制,真正達到動口不動手。


這是主畫面也是你可以下的命令,記得機器是死的,所以請按照格式下命令。


按下Menu後,可以進入設定畫面。


包含人名設定、應用程式設定、如果覺得手機總是聽不懂你也可以進行數字訓練、數字設定還有進階設定。


這是第一項:打電話到<電話簿人名>,辨識完全正確


第二項:數字撥號,他會請你念出號碼,注意長度限制,三碼是簡碼(117等等);9碼就不太知道;10碼則是手機和市話。


這邊老實講,辨識有點錯誤,不過他會有候選的選項,但你如果是想要用藍芽耳機而不想看著手機操作,那他就會執行第一個選項。


第三項功能:重撥/回覆來電,因為上個連絡人是這位,這裡手機也會唸給你聽,所以不看手機也是可以選擇確認或取消。


第四項:電話紀錄,也辨識正確無誤。


第五項的現在時間個人認為最實用的是這個,因為其實我很少用手機在打電話,上網時間比通話時間長很多,所以電話功能比較少用,而我平常不戴手錶,都是看手機時間,所以此時我只要說:「現在時間」,手機就會報時囉!


第六項:查詢電話簿人名,一樣拿他示範,下達命令後,手機會先顯示號碼。


再開啟聯絡人的畫面,你就可以打電話或是傳簡訊了。


第七項:開啟<應用程式>,我講的是手電筒,不知道為什麼聽起來會有桌面時鐘這個候選選項....


最後一項:指令說明,其實就是詳細說明書了。

結語:如果你目前正在使用Android 2.2,非常推薦你購買,目前我實驗過台新VISA金融卡也能買,討論區也有列出一些能買的銀行,除了支持正版外,也是對努力給予最好服務給消費者的公司一點支持,費用為5.99美金,之後也許會漲價。

你也想要動口不動手嗎?強烈建議這款賽微語音命令給你。

如果想要最新的優惠資訊,也不要忘記加入賽微粉絲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