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又收到了前幾天轉噗活動的獎品,GIGABYTE M5100一個,就來個開箱文吧!我身邊技嘉的產品不少,但沒有一個是花錢買(除了之前的500元福袋)。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抽中個主機板或是顯示卡呢?




又是個熟悉的DHL包裝,技嘉妹那邊有很多吧!


小心翼翼的包裝,就算只是個幾百元的贈品


終於,主角出現了,GIGABYTE M5100


強調的是USB介面,光學滑鼠與Ergonomic(人體工學),這是我今天學到的新單字


800DPI


很清楚的寫明了型號─GIGABYTE M5100


品名、型號與製造地等

從滑鼠左側拍照



右側也來一張


尾巴也來一張,寫了GIGABYTE 


這是測試滑鼠的程式,平均在124Hz上下

開箱結束,我想講的是,包裝設計應該是產品經理的事,只不過...這在技嘉妹的工作範圍嗎?如果可以,我真的認為這種只能拆一次的包裝設計非常爛,而且沒割好,會傷害拆開的人,也不環保,應該改為扣壓式,不但可以重複利用,也能方便拆開的人,你說是吧?

想要跟我一樣拿免費贈品嗎?加入技嘉顯示卡噗浪準沒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