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,剛好是台北電腦應用展20週年,而我一早也因為技嘉的前一百名限量活動而趕去,原本以為可能會趕不上,結果剛好遇到市政府轉運站開通的日子第一天,於是我改走地下道到達市政府,再一路奔跑到世貿一館,找了一下技嘉攤位,才十點多一些就已經排滿了人潮。


還好,我後來有趕上,而這次技嘉也主打筆電,福袋是每日限量100名,售價五百元,最小獎是金士頓8G隨身碟,每日最大獎是三台M1022小筆電,展期間的最大獎是價值三萬多的筆電M1305。


當我看到第一台小筆電被抽出,心裡真是覺得就是有人可以這樣幸運。





相較之下,隨身碟就剛好打平,我原本想說至少也來台外接光碟機或是手機...




後來我就到HTC攤位看到了詠歎機Aria。


最後,我在acer攤位看到了傳說的雙系統小筆電,但卻有點令人失望,居然連Android系統基本的Android Market都沒有,詢問現場工作人員卻也不曉得韌體版本。


雙系統小筆電的型號及簡單的規格貼紙



在Android系統底下可以再切換系統到Windows


這就是內建的所有程式,其實連Google相關的App都沒有,只有個日曆與Google Talk。


這是在XP底下的切換管理員,設定開機選項。


Google帳戶設定


網路郵件帳戶


可以進行軟體更新


如果損毀,也可以修復系統


這是AMD攤位,展示六螢幕,8/7與8/8在台北光華數位新天地可以看到行動咖啡車


Lenovo可愛的娃娃


巨匠電腦打起了女僕牌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隨身碟開箱與測試-------------


產品正面,型號是Data Traveler 101


產品包裝背面,產地是China

測試環境:
  • MB: MSI P35 EFINITY
  • RAM: 8G DDR2 800
  • VGA: ASUS 4670 512 MB DDR3
  • POWER: BeQuiet 400W
  • OS:Windows 7 x64 旗艦版
  • 測試軟體:CrystalMark 3.0 x64

測試結果:



使用200M檔案測出的最高寫入速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